雨聲太大,想睡卻睡不好,隨手拿起手機刷刷,發現一直追的文完結了。

沒立刻看完結篇,而是拉回了第一篇,從頭再看一次。

然,淚灑枕頭。

山火太太的《流光向晚》,忘了是從何時開始追的,只知道後來的每週末晚上,我總是捧著手機刷更新。

題材雖然很狗血、老梗,但寫出來的韻味卻是完全不同。沒有華麗的辭藻,只有樸實、自然流露的感情,卻是那麼容易深入我心。

文裡,我為少天哭過,為文州哭過,為小盧哭過。他們是如此的真實,少天的率性、文州的認真、小盧的活潑,是如此動人心弦。

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心情激動與感動,只能說真的很棒,至少對我而言,我很喜歡,是我心中喻黃文的前幾名。

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收喻黃本,當然學生黨經濟問題佔第一,但如果這文出本了,我肯定收。沒代理也沒關係,我找對岸的朋友幫我買。

有時候到最後都不知道該怎麼跟太太表達喜歡之情,只好用實質的買買買來做最有力的表示了。

最後,《流光向晚》恭喜完結。

山火太太,謝謝你寫出這麼好的一篇故事。

窗外雨還下,越下越大,而我,準備再看一次,再為他們感動一次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指尖繾綣

有緣再相見

© 指尖繾綣 / Powered by LOFTER